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個笑話?俄外長稱「烏克蘭先發動戰爭」 慘遭觀眾嘲笑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31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巷戰,目前烏軍暫時守住,不過其他戰線也很緊張,俄軍不斷對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與札波羅熱發動砲擊,更打算把占領滿一年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打造成軍事堡壘。不過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在G20會外論壇上竟然說,戰爭是烏克蘭先發動的,慘遭台下觀眾嘲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砲聲槍聲越來越靠近市中心,巴赫姆特巷戰白熱化,這一分鐘烏軍勉強守住,下一分鐘戰況可能驟變。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俄軍襲擊與砲擊不斷,用多管火箭狂轟,每條街都爆發巷戰。」

往南走俄軍還持續炮轟赫爾松城,造成1死4傷。

 
烏克蘭UA1+1記者:「砲擊落點拉起封鎖線禁入,當時爆炸猛烈,將水泥塊炸飛到數十公尺外。」

另一邊的札波羅熱地區,烏軍分送物資給災民一家,上周這裡幾乎天天被俄軍砲擊,已至少11人死亡。

烏克蘭軍警vs.札波羅熱居民:「你們不考慮撤離嗎,如果狀況惡化再說吧。」

更害怕的不定時炸彈,就是歐洲最大札波羅熱核電廠。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衛星空拍乾式貯存區,存放使用冷卻後的燃料棒,去年八月還是這樣,今年二月底出現牆面結構。」

去年俄軍就被拍到,在反應爐附近部署大批部隊與武器,如今更加堡壘化打造核電盾牌,恐怕又要伺機要脅。

倒是俄羅斯外長在G20會外論壇上,竟說自己才是戰爭受害者。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我們試圖阻止的戰爭,是烏軍對我們發動的,利用烏克蘭人民。」

台下觀眾聽了簡直笑歪了,拉夫羅夫臉不紅氣不喘開始結巴,打悲情牌「笑」果十足,是哄堂大笑的笑。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是烏軍對我們發動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巴赫姆特#烏軍#核電廠#G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07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