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送隊友黃金手機殼 家鄉遭開槍恐嚇「等你!」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16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慶祝贏得世界盃,大手筆花了超過台幣643萬,訂做了35個黃金iPhone14手機殼,送給國家隊隊友一人一支;不過梅西妻子家人,在家鄉阿根廷開的超市,卻遭人開槍恐嚇,還留下字條點名梅西!梅西本人尚未回應,但黑幫如此囂張,已經引發阿根廷總統關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光閃閃的手機殼,上面刻有姓名、背號,以及阿根廷國家隊徽;足球巨星梅西大手筆,花了超過643萬台幣,訂做35個iPhone14黃金手機殼,要送給國家隊隊友一人一支,紀念在卡達拿下的世界盃冠軍成就。

足球明星梅西:「贏得第三座世界盃,對我們而言十分特別,我們為此努力了很久,我個人也是。」

只是在老家阿根廷,梅西卻收到死亡威脅,妻子家人經營的超市,周四凌晨遭人開槍恐嚇,槍手還留下字條,寫著「梅西,我們正在等你,市長也是毒梟,他不會保護你的」,行徑大膽囂張。

 
羅薩里奧市長賈夫金:「這對黑幫而言太容易了,不管是哪個黑幫幹的,對他們而言真的是小事一樁。」

監視器拍到兩名槍手騎車來到超市,對著超市開了十幾槍;不只玻璃門被打破,地上也留有多顆彈殼,幸好沒人受傷。黑幫狂妄威嚇地位等同民族英雄的足壇巨星,也驚動阿根廷總統關切。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因為在羅薩里奧,暴力和黑幫問題很嚴重,我們必須為羅薩里奧,和聖塔菲人民做得更多,因為他們是阿根廷人民。」

梅西目前人在歐洲踢球,3月底預計會回到阿根廷,代表國家隊踢兩場友誼賽。羅薩里奧是阿根廷凶殺案發生率最高的地區之一,黑幫毒梟猖獗多年,現在梅西遭到點名,政府是否掃黑不力,再度引爆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梅西#手機殼#超市#恐嚇#開槍#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5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