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性侵犯獄中離奇亡 兇手疑是連環殺人犯「同寢室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1:29
美國加州53歲性侵犯(Juan Villanueva/圖右),疑遭連環殺人犯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圖左)殺害。(圖/翻攝自《鏡報》)
美國加州53歲性侵犯(Juan Villanueva/圖右),疑遭連環殺人犯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圖左)殺害。(圖/翻攝自《鏡報》)

美國加州53歲男子胡安(Juan Villanueva)因「嚴重性侵14歲以下兒童」被判終生監禁,才剛開始服刑不久,日前竟被發現死在獄中;獄方調查後發現,嫌疑最大的就是他的51歲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他因連續殺害7人同樣被判無期徒刑,想不到坐牢時竟又多背一條人命。
 
鏡報》報導,加州矯正康復部(The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指出,北克恩州立監獄(North Kern State Prison,NKSP)人員在24日上午8時49分進行例行檢查,發現胡安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通報醫院人員急救,但最終仍於9時03分宣告死亡,疑似遭同寢獄友殺害;目前他的遺體已移請發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拉蒙2018年殺害7人、傷害7人,被判終生監禁不得假釋。(圖/翻攝自《鏡報》)

胡安在2022年10月因「性侵未滿14歲兒童」遭判終生監禁,可以假釋,本月2日正式入監服刑;他的獄友、連續殺人犯拉蒙,曾在2018年連續殺害阿姨、姨丈等7人,同時傷害另外7人,罪刑重大也被判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他原先在別處監獄服刑,本月5日才轉送到NKSP,未料不到1個月竟疑似又犯下殺人滔天大罪。

事實上,以澳洲為例,傳聞性侵犯在監獄內的地位居「最底層」,易被其他獄友「處理」(霸凌),胡安疑似因此死於非命。

 
北克恩州立監獄(North Kern State Prison,NKSP)屬中等安全級別(medium security)的臨時監獄,可容納約2694名囚犯。(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NKSP於1993年4月落成,屬中等安全級別(medium security)的臨時監獄,可容納約2694名囚犯;剛被判刑的受刑人通常會在該處服刑2~3個月,由獄方人員評估身心狀況後,再分配到更大型的監獄。該監獄過去曾被批評過度擁擠、環境不潔等,也曾發生越獄、獄警遇襲事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加州#北克恩州立監獄#性侵犯#殺人犯#獄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