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夯就這個! 沖繩大阪東京北海道年輕人搶買品嘗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8:03
10圓麵包不是麵包是甜點,在日韓大流行。(圖 / 翻攝 大王チーズ 官網)
10圓麵包不是麵包是甜點,在日韓大流行。(圖 / 翻攝 大王チーズ 官網)

日本現在流行什麼? 答案是10圓麵包。其實10圓麵包不是麵包,它有點像是鯛魚燒,但外型做成像日本的10圓硬幣,大小約是女孩手掌大,內餡是一塊飽滿的起司,當剛烤好熱騰騰地嘗上一口咬下去,熱熱的起司就會牽絲。
 
10圓麵包也不是賣10日圓,一個含稅都是售價500日圓,多數的店家也開始開發其他口味,像是奶油、抹茶與紅豆、巧克力,多種選擇。

 
 
10圓麵包一個500日圓,咬一口會牽絲。(圖 / 翻攝 大王チーズ 官網)

日本媒體報導,10圓麵包是從韓國開始流行的,不斷在網路發燒,一路從沖繩、大阪(道頓堀)、東京(澀谷)陸續有店販售,而且大排長龍,連北海道都在二月底開始有韓式甜點店開賣,女孩們買一個嘗鮮,拍照上網都是話題,帶著另一半一起品嘗,更是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韓國#甜点#東京#北海道#网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7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