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瀑布下沖涼突遇土石流! 印尼男遭泥石爆頭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5:11
土石流中還夾帶一顆樹。(圖/翻攝自 _60NDH0_ 推特 @Gadisbaw3l)
土石流中還夾帶一顆樹。(圖/翻攝自 _60NDH0_ 推特 @Gadisbaw3l)

印尼東爪哇塞杜多瀑布(Sedudo)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意外,5名遊客當時站在瀑布底下戲水,結果一波土石流無預警「從天而降」,瞬間重擊下方的遊客,導致其中一人因顱部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的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民眾拍下,畫面相當驚悚。
 

 

 

 
根據印尼媒體《點滴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14日下午3點10分左右,當天共有6名來自泗水的遊客前往塞杜多瀑布觀景,其中5人在瀑布下方「沖涼」,另一人則站在旁邊幫忙拍影片留念。沒想到大量泥沙突然從上方順著水流高速下沖,導致底下的5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夾帶著樹木及泥石的土石流擊中,消失在鏡頭前。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5名遊客開心的在瀑布底部沐浴,完全沒有察覺到任何不對勁,結果下一秒就有一大塊泥土從天而降砸中他們,5人的身影瞬間被覆蓋,只剩下拍攝者在一旁尖叫。

土石流高速沖下,遊客根本來不及閃躲。(圖/翻攝自 _60NDH0_ 推特 @Gadisbaw3l)
 
報導指出,一名43歲的男子塞提亞萬(Agus Setiawan)因頭部遭重擊導致顱部骨折,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遺體已經被送回給他的家人。目前相關部門已經著手調查這起土石流事件,也暫時封鎖瀑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土石流#意外#遊客#瀑布#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