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酒店開幕 逾3千座模型吸睛

記者 蘇奕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第一間樂高酒店正式開業,坐落在加州樂高主題公園旁,房間分成3大主題,一共有250個不同場景,而且酒店內隨處可見用樂高做成的玩具模型,連空中景觀餐廳放眼望去的高樓大廈、街景等,都是用樂高蓋成的,總計在酒店裡展示的樂高模型高達3422個,相當驚人,去年樂高公司賺進40億美元,現在又有酒店加持,業績看好。

堆樂高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在夢想成真,樂高真的變成高級酒店,讓小朋友High翻了,美國第一間樂高酒店,正式開業,從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塊塊積木疊起來的建築,大門口就有隻恐龍吐著白煙,跟你Sayhello,彷彿置身童話世界,酒店房間共有250個不同場景,分成冒險風、海盜風和王國風,滿足每個小朋友的好奇心。小朋友:「(我選)冒險風。」

小朋友:「當然是海盜風。」

小朋友:「我想我會住王國風。」

探險冒險風主題房間,一踏進門就看到牆上、地上有蛇,雖然只是塗鴉,卻讓人倒抽一口氣,走進廁所,抬頭還有一隻黑色大蜘蛛,連床邊都有一個馬面武士,拿著把長刀,虎視眈眈對著你,真的很符合「冒險」精神。「樂高酒店」執行長NickVarney:「我們用樂高作成人偶,就像從盒子裡跳出來,放在飯店裡。」

酒店還特地在一整面牆上,擺放成千上百的樂高玩具,讓人看得目不暇給,餐廳也隨處可見用樂高做成的各式模型,連空中景觀Bar,映入眼簾的高樓大廈、城市,一景一物,通通都是用樂高打造出來的,酒店不只是小朋友的樂園,也讓童心未泯的大人為之瘋狂。

樂高公司在去年大賺錢,利潤增加25%,賺進40億美元,已經是第5年的業績成長,跟5年前相比,幾乎成長3倍,今年酒店開幕,預計將帶來更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5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