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服藥體質驟變 害女長滿臉鬍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德國一位名叫瑪麗安的女子,在28年前生產完後,下巴就開始長出濃密的鬍子,原本聽從母親意見,直接將鬍子拔掉,但在5年前決定順其自然,她現在覺得更有自信多了,比以前更性感,而同樣是因為體質改變長鬍鬚的,還有這位在中國大陸的少女,因為罹患再生不良型貧血,必須服用一種有多毛症負作用的藥物,2年下來讓她全身長滿了毛髮,滿臉落腮鬍,平時只敢一個人待在房間看書,少女只希望可以早日康復,好回到學校唸書。

嘴唇上口紅塗得鮮紅,不過,下巴卻有濃密的鬍子,這可不是男扮女裝,德國女子瑪麗安,日前上英國節目受訪,說她28年前生產過後,突然長起鬍子,一開始聽媽媽的建議,用拔的,但下巴一直紅腫,讓她在5年前決定順其自然,之後也覺得自己這樣更性感。主持人:「像你一開始說的,有這鬍子讓妳變更性感?」瑪麗安:「對,我覺得對自己更有自信,我知道我比年輕時更好看。」

根據了解,瑪麗安可能是因為產後體質改變,才突然長出鬍鬚;而在中國大陸也有一名少女,因為罹患罕見的再生不良型貧血,必須長期服用具有副作用是多毛症的藥物,結果2年來長出大量毛髮,腿上毛比男人還要多,甚至變成滿臉的落腮鬍。少女母親:「你看她鬍子,我給她剪掉,剪得這麼短。」

拿下口罩,露出又濃又密的鬍子,少女低著頭不願說話,因為全身長滿了毛,身體又很虛弱,平時只能一個人在房間看書,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期待自己早日康復,重新回到學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133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