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浣熊橫走電線前進 網友讚007身手

記者 蘇奕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人都看過老鼠或是其他動物表演走繩索,當然都是經過訓練的,不過美國有一位婦人在住家窗外,看到一隻浣熊走在電線上,一步步慢慢前進,嚇得她不敢置信,趕緊用手機記錄,有網友把影片搭上007電影配樂,誇讚這隻浣熊真是聰明厲害,連CNN記者都把浣熊和美國知名鋼索表演者Wallenda大車拚,看來大家都對浣熊做出這高難度動作感到不可思議。

拍攝影片婦人Mavis Knight:「天啊!」

婦人超級驚訝,因為不經意往住家窗外一看,電線上橫著前進的,竟然是一隻棕色浣熊,簡直就像特技表演。Mavis Knight:「我以為我的眼睛在跟我開玩笑,我立刻揉眼睛再往外看了一眼。」

猛揉眼睛,這才確定自己真的沒看錯,浣熊雙手緊抓住頭上的電線,腳底踩在另一條線上,挑戰騰空前進的滋味,婦人當下趕緊拿起手機記錄。Mavis Knight:「牠(浣熊)真聰明,牠確實有點腦筋。」

誇讚這隻浣熊聰明可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網路不少影片,雖然都看得到動物踩著鋼索前進,但通通「有練過」,口令下達,老鼠立刻爬過繩索,訓練一隻狗狗也得花9個月的時間,就算是山羊揹著猴子走鋼索,也是馬戲團表演經過一番苦練,才這麼神,看來浣熊似乎是天生好手。

有網友特地加上007電影配樂,CNN記者還把浣熊和美國知名鋼索表演者Wallenda比一比。CNN記者:「Wallenda需要穿上安全裝備,浣熊沒有這些裝備。」

浣熊走在電線上,任誰看了都目瞪口呆。Mavis Knight:「非常非常聰明,是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浣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