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冰路面驚見「無數黑蛇」扭動 他揭背後真相:不是生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6:26
網友拍到結冰路面下出現「無數黑蛇」。(圖/翻攝自推特@K0TSU_K0TSU)
網友拍到結冰路面下出現「無數黑蛇」。(圖/翻攝自推特@K0TSU_K0TSU)

一名富山縣的大學生,近日與朋友外出時,發現結冰的道路下方,出現許多扭動的黑影,宛如大量的蛇或巨大蝌蚪游過,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他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那些黑影不是生物,而是融化的水。他將拍下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直呼「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富山縣的大學生拍攝的6秒鐘影片,近日在推特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積雪的道路上有一道車痕,露出結冰的路面,但冰下卻出現無數黑影,宛如蛇、鰻魚或巨大蝌蚪等生物在水中游動。仔細一看,黑影的形狀不停變化、進行分裂或融合。

 
拍攝者指出,這些黑影很像蛇。(圖/翻攝自推特)

 
拍攝影片的網友指出,他是於6日中午12點,與朋友一同去觀察野鳥時,拍攝到這樣的場景。他發現汽車駛過積雪的路面後,輪胎痕下方的薄冰與柏油路之間,出現這個奇異的現象。他最初也感到不可思議,仔細觀察後,發現是雪融的水流過傾斜的路面,受到凹凸不平的柏油路所影響,出現不規則的動作。
 

 

 

他分享的影片隨即在推特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直呼「我還以為是超耐冷的蛇」、「讓人毛骨悚然」、「小孩看到會大哭吧」、「感覺是宮崎駿電影裡出現的生物」、「古人大概會誤以為這是妖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富山縣#黑影#蛇#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