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呻吟聲傳遍餐廳!情侶廁所切磋太忘我 13秒交響樂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08:41
情侶躲在廁所內大嗨特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躲在廁所內大嗨特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情侶會為了房事上的「刺激感」、或是一時的按耐不住而選擇就地解決,公共場合發現活春宮的情況更是時有所聞,美國知名墨西哥連鎖餐廳「Chipotle」就發生這麼一起讓店員崩潰到不行的插曲,疑似一對情侶躲在餐廳廁所內忘情切磋,甚至無視店員的勸導,音量幾乎是迴盪在整間餐廳。

情侶在廁所忘情切磋讓店員超錯愕。(圖/翻攝自@mr.kickback_8103 TikTok)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上一段畫面(影片點我,請注意音量)造成瘋傳,只見數名店員聚集在廁所前,一旁的環境音則是廁所傳來的女子呻吟聲,伴隨著頗富規律的撞擊聲,廁所門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想而知;店員也在吃驚之餘發聲阻止,要求顧客立刻離開餐廳,否則將會報警處理。

Chipotle是美國知名墨西哥連鎖餐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不知道究竟是廁所內的情侶已經太忘我,還是根本無懼警告,那令人害羞的聲音只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掌鏡的女子也無奈表示自己只是想上個廁所;而畫面的最後,眼見勸阻無效的店員也不得不撥打報警電話,整起事件最終的結局為何則是不得而知。影片傳出後在網上引爆討論,不少人傻眼表示「到底多忍不住」、「好好吃捲餅很難嗎」。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hipotle#活春宮#廁所#情侶#野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93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