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墟中再救出孩童! 土國世紀強震黃金72h最後倒數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3:38

土耳其世紀強震發生後第三天,救援黃金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土敘兩國救難人員不斷從瓦礫堆中,拉出受困的民眾與孩童,由於受災範圍實在太廣,受困民眾多到救不完,因此許多心急如焚的家屬無奈抱怨,救難來的太遲,家人的寶貴生命,在眼前不斷流逝。

圖/TVBS

 
白盔救難隊員:「快來,這裡有人生還。」

振奮人心的一刻,這名敘利亞男童奇蹟生還。救難人員拉著他一隻腳,一邊鼓勵他千萬不要放棄希望,慢慢用手撐起身子。

白盔救難隊員:「快騰出空間讓他出來,哈隆(男孩名),別怕慢慢來,就快出來了幫我撐下去。」

 
男童靠最後的力氣爬出鬼門關,卡在廢墟兩天總算順利脫困,土耳其這頭也傳來好消息。

男孩鏗鏘有力的哀嚎,猶如神咒嚇退深淵裡的死神,救難人員合力拉出脫困,幸好廢墟中有狹窄縫隙,他才得以大難不死。

保家衛國的軍人放下槍桿,懷裡緊緊抱著倖存女童,跨越宛如戰場的斷垣殘壁,國難當頭軍人使命更加無所畏懼。

但好運也有用盡的時候,有人等到的只有親人冰冷遺體,還有家屬抱怨苦苦等了兩天,救援現在才到。

受困民眾家屬:「這裡所有建物都倒了,從昨天等到今天,救難隊剛剛才來,太晚了吧。」

無奈受災範圍超乎想像,不是不救是根本救不完,CNN記者直擊救難現場慘狀。

CNN主播BeckyAnderson:「在我背後這棟倒塌建物內,周一清晨4點15分(地震)之前,這是一棟8層樓高的建築物,每棟建築物內有四套公寓,救難人員預估裡面有250人,不幸的是沒有任何人生還逃出。」

 
土國世紀強震後進入第三天,黃金72小時最後倒數不到一天,生還機會一點一滴流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強震#救援#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