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式成長!正妹養2緬因貓 9個月模樣全網驚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05:40
女飼主分享緬因貓的成長紀錄片。(圖/翻攝自YouTube精選微博)
女飼主分享緬因貓的成長紀錄片。(圖/翻攝自YouTube精選微博)

最早生活於北美洲的緬因貓個性活潑、智商偏高,擁有又長又軟的毛髮,平均體重至少達6至9公斤之間,因巨大體型還被譽為「溫柔巨人」、「貓界狗狗」。事實上,緬因貓成長速度也很驚人,1名網友分享家中2隻貓咪的成長過程,她忍不住讚嘆,「完全沒料到我們的小貓會變成這樣!」

女飼主完全沒料到貓咪會長那麼大。(圖/翻攝自YouTube精選微博)

 
微博帳號「YouTube精選」昨(30)日公開1段影片,1名國外飼主透過短短20秒畫面分享家中2隻緬因貓的暴風式成長,她在影片開頭提到,「完全沒料到我們的小貓會變成這樣」。只見剛加入他們家貓咪乖巧的坐在沙發上,畫面一轉來到9個月大時的身材,女飼主用盡力氣一把抱起貓咪,仔細觀察貓咪的頭部似乎還比飼主大,四肢也很纖長。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嚇壞了。(圖/翻攝自YouTube精選微博)

即使大部分人都知道緬因貓身型巨大,不過畫面曝光後,還是有許多網友們為此感到震驚,紛紛留言,「當大沙發靠墊不是夢」、「朋友養過,過年幫去餵過幾次,鏟屎以為是人在貓砂裡面拉的」、「這麼舉貓好厲害」、「像一頭威風凜凜的小豹子」、「這要是早上起來往身上一跳」、「我知道緬因很大,但沒想到這麼大」、「考慮到飯盆,還是養不起的樣子」「養的是小獅子嗎」。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精選#微博#緬因貓#成長速度#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449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