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新娘運動會 「跑」出蜜月旅行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6 13:17

您能想像穿著白紗在大熱天下賽跑嗎?荷蘭萊登市就舉辦了一場新娘賽跑活動,新娘們各個摩拳擦掌,在白紗底下搭配了球鞋,就是想為了贏得冠軍大獎,到土耳其蜜月旅行;在新加坡也有一場特別的婚禮,新人把婚禮辦成小型運動會,新娘當場開始撐竿跳,引起滿堂采。

穿著浪漫的白紗,腳下踩的卻是球鞋,原來這是荷蘭萊登市舉辦的新娘賽跑活動,贏家可以獲得土耳其蜜月旅行的招待,難怪這群新娘,都不顧淑女形象拚命向前衝,連小花童都躍躍欲試,有新娘為了贏得蜜月旅行顧不得規則,抄捷徑作弊,有人就算落後,也要展現運動家精神跑完全程。

無獨有偶,新加坡的這場婚禮也很特別,在莊嚴的教堂,鋪上撐竿跳用的軟墊,新娘穿著迷你裙婚紗跟球鞋,躍過了橫竿,接下來新娘跟其他4名運動員,還展開一場新娘挑戰賽,原來新娘是撐竿跳國手,新郎則是教練,2人的婚禮,變成了另類逗趣的小型運動會。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01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