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醜狗狗比賽」主辦被醜到眼睛痛 網震驚:那才不是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7:05
4歲的Peggy是英國「最醜狗狗比賽」的參賽選手之一。(圖/翻攝自@DigitalCameraW推特)
4歲的Peggy是英國「最醜狗狗比賽」的參賽選手之一。(圖/翻攝自@DigitalCameraW推特)

英國一家企業舉辦了「尋找英國最醜的狗全國比賽」,結果他們收到了數百張參賽狗狗的照片,主辦方笑稱,有部分狗狗的照片實在是醜到「讓我們在觀看時感到眼睛痛」;其中一隻名為「Peggy」的狗狗更是醜到讓廣大英國網友們感到震驚,還有人直言:「那已經不是狗了!」
 
據《BBC》報導,「Peggy」當初是被收養的,牠的主人米德爾頓(Holly Middleton)幫牠報名了一家攝影公司舉辦的比賽,想要讓Peggy與其他狗狗競爭,贏取「英國最醜的狗」頭銜。

 
 
Peggy被認為是哈巴狗和中國無毛犬的雜交品種。(圖/翻攝自@@jonkay01推特)

報導指出,Peggy目前4歲,被認為是哈巴狗和中國無毛犬的雜交品種。Peggy的外表十分特別,頭上和腳上有幾簇毛髮,一條長長的舌頭總是伸在外面。主人米德爾頓在Peggy六月大的時候收養了牠,「我喜歡任何不太受歡迎、不尋常的東西,所以當我在收養網站上看到牠時,我就知道『我想養牠』。」
 
由攝影公司「Parrot Print」舉辦的最醜狗狗比賽,標語是「我們在尋找英國最醜的狗」,主辦方表示,英國是愛狗人士的國度,「不論狗狗長什麼樣,我們都愛牠們」,獲獎的狗狗將可以得到免費的寵物美容和攝影機會,比賽結果將於2月公布。
 

 

 

 
「Parrot Print」的創始人達漢(Matt Dahan)笑說,「我們收到了數百份參賽作品,其中有7張照片,讓我們在觀看時覺得眼睛痛。」網友看見Peggy的照片,也紛紛表示:「那已經不是狗了」、「好醜又好美」、「這個比賽太震撼了」、「好可愛,希望Peggy贏」、「牠看起來很傷心,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說牠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最醜狗狗#比賽#寵物攝影#peggy#哈巴狗#米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383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