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麗媛青睞 陸本土服飾「例外」走紅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6 22:15

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陪同習近平首次出訪,她的服裝、包包立刻成為矚目的焦點,「彭麗媛Style」的幕後設計師,就是大陸本土設計品牌「例外」,也因此身價大漲,這個品牌是由一對夫妻在廣東設立,定價低於國際一線名牌,但因為設計突出,擁有一票大陸貴婦粉絲,這次因為受到「第一夫人」青睞,據說也帶動深圳概念股,表現搶眼,被稱為麗媛概念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之後第一次出訪,首站來到俄羅斯,但他身邊這位第一夫人,卻更吸引媒體的目光。CNN記者:「優雅迷人而且非常時髦,彭麗媛和歷任第一夫人差很大,她高調地站上世界舞台,中國也樂觀其成。」

很多大陸民眾竊竊私語,說大陸總算有個上得了檯面的第一夫人,不會被其他國家比下去,她的穿衣風格也變成大陸女性競相模仿的對象。CNN主播:「她在莫斯科下飛機時,穿的這一款黑色大衣,已經造成熱賣,特別是「淘寶」上面出現很多類款。」

其實這是大陸本土服飾品牌「例外」,為她量身訂做的,像是訪問非洲坦尚尼亞時,穿的這套白色套裝,搭配白色手提袋,也是「例外」的訂做款,這個大陸品牌。「例外」創辦人毛繼鴻:「我覺得其實品牌的最大力量,就在於可以用現代科技的手段。」

毛繼鴻和他的太太馬可,2個人都是設計師,1996年,他們聯手創立了服裝品牌「例外」,隨後又發展出第二個更高級的品牌「無用」,在大陸擁有不少貴婦粉絲,這次受到大陸第一夫人欽點加持,品牌很快受到追捧爆紅。

彭麗媛是知名歌家出身,對於形象非常注意,也積極投入慈善活動,彭麗媛為中國在國際之間爭取出頭天,而她特別挑選中國設計師品牌出訪,也很聰明,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捧紅本土設計師品牌,恐怕是每個第一夫人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4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