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宣稱攻下蘇勒答爾! 澤倫斯基諷刺:假裝佔領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3:24

烏克蘭東部前線,蘇勒答爾,近期戰況激烈,一名當地烏軍,向CNN透露,死亡人數多到沒人計算,甚至也不清楚前線到底在哪裡,俄羅斯甚至稱已經奪下這座鹽礦小鎮,俄國傭兵團瓦格納,還在鹽礦坑內合影,作為攻下證據,但烏克蘭否認城鎮被佔領,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諷刺,幾個月以來,俄軍停滯不前,所以現在只能假裝佔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軍機關槍猛力開火,俄羅斯士兵壓低身子躲在牆壁後面,烏俄雙方在蘇勒答爾猛烈交戰,莫斯科甚至稱已經奪下這座鹽礦小鎮。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羅斯)空降部隊,從該鎮的北部和南部封鎖了蘇勒答爾。」

俄國傭兵團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也發布了這張照片,在蘇勒答爾鹽礦坑內合影作為攻下證明,但這番言論烏克蘭全數否認。

 
烏克蘭東部軍事司令部發言人Serhii Cherevatyi:「俄羅斯聯邦沒有掌控這座城鎮,現正持續激戰中。」

有當地烏軍向CNN透露戰況慘烈,根本不清楚前線到底在哪裡,而CNN的戰況地圖,也還沒有將蘇勒答爾標成俄佔紅色。

記者Scott McLean:「烏軍也說死亡人數多到,沒有人在統計了包含烏克蘭人。」

澤倫斯基則諷刺,俄軍數月以來攻不下蘇勒答爾,所以只能宣稱假裝佔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他們拿這來宣傳或已經在宣傳,這項消息給他們的社會大眾,藉此取得民間對動員的支持。」

被砲轟好幾個月都無法推進,莫斯科似乎被逼急了,俄國國防部突然宣布,再次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現任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將由被俄媒封為「末日將軍」的蘇洛威金來接替。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知道沒有簽合約,部長們都告訴我了,你為什麼要裝傻。」

 
由於戰爭停滯不前,經濟又陷入困境,普欽氣到直接公開羞辱副總理,就連採購軍用和民用飛機都辦不到,看來俄羅斯確實已踢到大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烏克蘭#俄羅斯#普欽#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82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