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囚犯搭直升機逃獄 宛如電影情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8 17:12

加拿大發生相當離譜的越獄事件,2名囚犯在監獄放風時段,搭上同伴挾持的直升機,從監獄的上空逃跑,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其中一名逃犯還CALL-IN到電台,說自己準備好要死了,不過2名亡命之徒跟共犯,幾個小時之後,就被逮捕,再度抓回監獄。

動作片裡,載著主角出生入死的直升機在現實生活中,卻成為越獄的最佳工具。目擊者:「詹姆士龐德。」

目擊者說好像007電影,真實在眼前上演,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西北部的這座監獄,週日下午2點多,飛來一架直升機,在半空中盤旋並放下繩索,短短幾秒鐘,就接走監獄裡正在放風的2名囚犯。目擊者:「喔,沒錯,看起來就像是計畫好的。」

直升機後來在距離監獄85公里的地方被發現,但囚犯早就不見蹤影,駕駛則自稱是遭到挾持,才會參與行動,已經被送往醫院照顧,並接受訊問。

事實上,直升機劫獄早有前例,希臘雅典這個號稱全球警備最嚴密的監獄,在2006跟2009年,遭到被同一名囚犯,以直升機2次越獄成功,希臘政府顏面掃地。越獄囚犯:「我不打算傷害任何人,我只是不想待在監獄,我已經準備好赴死。」

從加拿大監獄落跑的這名36歲囚犯,亡命途中還CALL-IN到電台,但不久之後,就跟2名涉嫌挾持直升機的共犯,一起被逮,另一名33歲的囚犯,也在幾個小時後,遭到警方扣留,2名囚犯在直升機接應的過程中都受了傷,冒險逃亡,只換得短暫的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8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