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7旬婦搭商務艙慘被醉男「尿襲」 空服員冷處理挨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6:40
印度航空去年底傳出2起乘客尿襲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航空去年底傳出2起乘客尿襲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70多歲的婦女在去年11月底搭乘印度航空(Air India)從紐約前往新德里,途中竟然被另一名喝得爛醉的男乘客當成「小便斗」,不僅對著她撒尿,還不斷朝她露出生殖器。事發後,機組人員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女乘客氣得直接寫信給印航董事長陳哲(N. Chandrasekaran)投訴,事件才因此曝了光。如今印航還被爆出,其實 12月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但公司並未主動向監管機構報告,似乎有意想息事寧人。

印度航空如今被民航總局調查。(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受害女乘客在給董事長的投訴信中指出,她在11月26日當天搭乘從紐約飛往新德里的AI-102班機。當天她坐在商務艙,並且在飛機起飛幾小時供應完午餐後,機艙內的燈就被關掉。隨後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就走到她旁邊,並在她身上小便,結束後還站在原地對她露出生殖器,直到其他乘客把他趕走。
 
乘客表示,雖然她當下馬上跟空服員反映,對方也幫她清理座位、提供換洗衣物,但是當她要求更換座位時,卻被告知沒有空位,只能先坐在機組人員專用的狹窄坐位,但一小時後就被帶回去原本的位子。雖然空服員已經幫她蓋上床單,但還是明顯感覺的到「濕濕的」還有尿騷味。她被迫坐在原位長達2個小時後,才又被換到另一個機組人員的小座位直到飛機落地。不過她後來從其他乘客口裡得知,原來頭等艙還有空位。
 
不僅如此,當時機組人員表示會為她提供輪椅,以利她可以快速通關,結果卻讓她自己坐在輪椅上等了30分鐘都沒人去接她。最後她只能自己通關、領行李,而且全程都穿著印度航空的睡衣和襪子。

 
印度航空證實12月初也曾發生類似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件曝光後,印度航空稱已經向警方報案,除了將該名乘客禁飛30天以外,也已經成立一個內部委員會來調查機組人員的疏失。印度警方5日也確定肇事男子的身分為米甚拉(Shankar Mishra),不僅是新德里居民,還是美國「富國銀行集團」(Wells Fargo & Company)印度分行的副總裁。
 
印航還自爆,其實去年12月6日也曾發生相同事件,一架從巴黎飛往新德里的飛機上,有一名男乘客對著空座位和乘客的毯子尿尿,雖然男子在抵達巴黎時一度被拘留,但在與受害乘客和解後獲釋。不過有鑒於2起案件都沒有上報給監管單位,也讓印度民航總局則是在5日向印度航空發出通知,要求官方解釋機組人員當時為什麼沒有按照規定進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航空#印航#美國#紐約#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5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