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新年第一天試射飛彈 南韓譴責挑釁行為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5:02
北韓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援引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說法報導,北韓今天凌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1枚短程彈道飛彈。北韓昨天才剛發射3枚彈道飛彈,不到24小時就又再度採取行動。

韓聯社援引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的話報導指出,今天這枚短程彈道飛彈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50分從北韓首都平壤的龍城區發射後飛行約400公里,最後落入日本海。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說:「我們強烈譴責北韓的一系列飛彈試射,這是嚴重的挑釁行為,有損朝鮮半島和國際社會的和平與穩定。」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並敦促平壤立即停止飛彈試射。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飛行高度約100公里,飛行約350公里後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告訴記者,東京已透過北京外交管道就這次飛彈試射向北韓抗議。
 

美軍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在聲明中表示,這次發射飛彈並沒有對美國人員或領土構成立即性威脅,也未對華府盟友構成立即性威脅,但凸顯出北韓武器計畫有著破壞穩定的影響。

北韓2022年飛彈測試次數來到新高,在外界推測北韓可能將第7度測試核武時,平壤當局持續發展武器。

2022年期間,北韓同時自2017年來首次恢復洲際彈道飛彈測試,成功發射巨大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Hwasong-17),射程據信可達到美國任何地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飛彈#北韓#測試#威脅#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