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C羅齊悼球王比利 曾奪3世足冠軍創傳奇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7:59

巴西球王比利,因為大腸癌惡化病逝,享壽82歲。不只巴西球迷上街哀悼,包括世足球星梅西C羅、姆巴佩等,也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比利一生,拿下三座世足冠軍盃,美國有三任總統,都曾在白宮接見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下著雨,彷彿老天也為傳奇球星殞落傷心,巴西球王比利,因大腸癌惡化,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82歲,女兒PO上緊握父親雙手照片願他安息。

巴西球迷盧西奧:「比利是我們生活一部分,感覺像失去一位家族成員。」

巴西球迷納西門托:「我們希望10號球衣作為最好致敬,讓10號球衣退役。」

 
作為現任巴西隊10號的內馬爾,和阿根廷梅西、葡萄牙C羅,法國姆巴佩等球星也在第一時間致哀,回顧比利一生,從一位賣花生的窮小子,到後來為巴西贏得3座世界盃冠軍,他的人生就像是一部戲。

已故巴西球王比利:「我想首先這是上帝給我的天賦,其次是我經過很多訓練,我父親就是位足球員。」

比利是目前退役前,進球數達1281顆的紀錄保持人。

已故巴西球王比利:「我朋友說上帝暫停了比賽,就是要讓大家看你第一千顆進球,所以我選擇用罰球進球。」

他是轟動全球的風雲人物,所到之處都有熱情球迷來接機,人甚至多到他差點下不了飛機。

美國總統雷根:「你們大概都知道我身邊這兩位是誰,順帶一提我叫雷根。」

已故巴西球王比利:「透過足球透過這項運動,我們能促進世界和平。」

 
美國有三任總統曾經在白宮接見他,他還和雷根柯林頓一起踢過球,退役後比利積極從事公益,如今繼馬拉度納後又一位球王逝去,但比利留下的精采事蹟,在球迷心中永不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球王#比利#哀悼#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574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