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急宣布:12/30起自中國入境者 強制追加快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11
面對中國大陸將大開國門,日本當局趕緊宣布,自中國入境的旅客、7日內旅遊史到過中國的旅客都要全面進行病毒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中國大陸將大開國門,日本當局趕緊宣布,自中國入境的旅客、7日內旅遊史到過中國的旅客都要全面進行病毒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昨(26)日晚間宣布,自明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隔離政策,也開放旅客可以自由出境旅遊,然而中國目前境內疫情大爆發、感染人數直線上升,日本當局也不敢鬆懈,首相岸田文雄今(27日)緊急召開會議,並宣布,自本月30起,所有自中國入境、或是7日內曾前往中國的旅客,入境日本時都必須加強病毒檢測,若結果呈陽性,則必須強制隔離7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緊急召開會議,針對中國入境的旅客祭出特別入境措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由於新冠病毒在中國大陸急速傳播,岸田文雄27日下午緊急宣布,針對從中國入境日本的旅客,全部都要實施新冠病毒篩檢,此政策自30日凌晨0時開始生效。岸田文雄表示,這是對於中國入境者採取的「臨時特別措施」,並強調這不會影響到日本正在推行的新冠政策。

據《富士新聞網》報導,目前日本的入境政策,是旅客只要持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或是3劑疫苗的接種證明書,就可以不必隔離、直接入境;但今日公布的針對中國大陸特別政策,將要求陸客在飛機降落後,需要再追加一次快篩。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中國大陸#入境#旅遊#新冠肺炎#病毒#隔離#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0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