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爆發7災難?「神鬼先知」預言:人類文明恐終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7:14
「神鬼先知」諾查丹瑪斯預言2023將面臨的災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神鬼先知」諾查丹瑪斯預言2023將面臨的災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舉世聞名的預言詩《百詩集(Les Centuries)》由16世紀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所著、曾多次精準命中了國際上的動盪浩劫,包含法國大革命、911事件,甚至希特勒的崛起都赫然在列,也讓他被冠以「神鬼先知」的稱號,如今隨著2023年即將到來,不少神鬼先知的信眾也提出了諾查丹瑪斯預測即將來臨的7大災難。

根據《太陽報(The Suns)》報導,諾查丹瑪斯疑似在百詩集中以隱諱的密碼文字,留下了有關2023年的7件大事紀,而相關文獻也被一名自稱破解詩集密碼的法國占星師所公開,其中天災、人禍的接連來襲,會讓地球逐漸變得滿目瘡痍、最後甚至不會再是一顆宜居星球,而諾查丹瑪斯預言中的7災則依序如下。

 

馬斯克的移民火星計畫將被迫中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首先是近來爭議言行舉止不斷的馬斯克(Elon Musk),馬斯克曾在早前豪言將在2029年、也就是7年後移民火星,相關計畫將會在明年被迫取消,另外「天火將伴隨火星之光熄滅出現」,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在即,這場為期7個月之久的戰爭恐由俄烏情勢或是台海衝突的升溫所引起,成為另類的「新時代開端」。

除此之外,天主教會第266任教宗方濟各(Franciscus)將會是這個世道之中「最後的教宗」,其後就會被繼任的偽教宗引發的混亂盡數摧毀,而在心靈再無信仰寄託的情況下,世界大戰戰火的無情蔓延也將會迫使人類「為了生存吃掉同類」,成為一個充斥著自相殘殺、甚至是食人族遍布的世界。

 
世界大戰將導致地球過往繁榮不復存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儘管在亂世之中仍有人會致力於「新聯盟」、「新世界」的建立,但由於地球能源已經被消耗殆盡,在全球暖化的持續惡化下不僅「太陽將灼燒海洋」,也會隨著人類的失敗讓整個文明被接踵而至的災難帶到再難挽回的局面之中,是否就此覆亡則未可知。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神鬼先知#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馬斯克#火星#移民#世界大戰#全球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7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