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相岸田擬訪英法義 為主辦廣島G7峰會鋪路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4:18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媒報導,日本作為2023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主辦國,首相岸田文雄正就2023年初訪問英國、法國及義大利展開協調,希望為成功主辦廣島G7峰會鋪路。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岸田已就明年初訪問英法義3國進行協調。岸田出訪目的是希望在廣島G7峰會於2023年5月舉辦前,先以主辦國身分訪問相關國家。

 

另外,由於日本政府日前修訂載明擁有攻擊敵方飛彈基地的「反擊能力」等內容的3份文件,岸田也有意訪問盟國美國,與總統拜登會談,將在關注與美協調情況的同時,持續調整訪問歐洲3國的具體行程。

共同社中文網報導,岸田預計出訪的時程可能落在2023年1月上半月。

相關人士透露,日方正協調與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及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舉行領袖會談。岸田11月曾在印尼舉辦的20國集團(G20)峰會與3人見面,但未舉行會談。
 

報導還提到,岸田原本有意在2023年1月上半月訪美與拜登會談,但因美方因素而重新協調日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岸田文雄#訪問#G7#廣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