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閣寺化妝了!京都飄雪 浪漫「雪金閣」如幻想童話世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41
今年冬天首次化上白雪妝的金閣寺。(圖/翻攝自@206Y0YHcRShAc5z推特)
今年冬天首次化上白雪妝的金閣寺。(圖/翻攝自@206Y0YHcRShAc5z推特)

入冬以來寒流席捲日本各地,京都府的觀光勝地、知名地標「金閣寺」今(23日)也化上雪白冬妝了!據日媒報導,京都市今天清晨就開始飄雪,作為著名世界遺產的金閣寺,屋頂上也積了一層薄薄的白雪,被日本民眾稱為「雪金閣」,景色十分浪漫。

金閣寺的屋頂上覆蓋著一層白雪,十分浪漫。(圖/翻攝自@sankei_photo_os推特)

 
 《產經新聞》、《共同社》等媒體報導,今日早晨7時的京都市,最低氣溫來到零下0.4度左右,金閣寺屋頂上的積雪與日光相互輝映,鏡湖池水面上的倒影也映出雪金閣,宛如童話的幻想世界一般,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根據京都地方氣象台,京都在本月19日迎來初雪,不過絕美的「雪金閣」則一直到今天才現身,而今年的冬天也確實比較冷,今晨的最低溫度則比往年低了3.2度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京都#下雪#金閣寺#觀光#雪金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7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