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燙傷痛苦倒地!技師「誤跌進熔爐」 秒遭烈焰吞噬斷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4:28
哈薩克某鋼鐵廠驚傳恐怖工安意外。(圖非本文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薩克某鋼鐵廠驚傳恐怖工安意外。(圖非本文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於中亞的哈薩克傳出一起恐怖工安事故,事情發生在位於北部的巴甫洛達爾州的某鋼鐵廠,一名維修技師在檢修廠內輸送設備,意外遭熔爐竄出的火舌給燙傷,造成該名技師一個失足摔進熔爐當中當場慘死,一旁的同事也就這樣目睹這起恐怖的意外。

廠方發表聲明證實此事。(圖/翻攝自IG)

 
根據《哈薩克國際通訊社(Kazinform)》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位於巴甫洛達爾州的阿克蘇(Aqsu),當地一間鋼鐵廠中的一名維修技師在進行設備檢修,卻因為不慎被燙到痛得倒地打滾,沒想到就在下秒不慎摔進熔爐,整個人也就這樣瞬間被烈燄吞噬,當場慘死。

鋼鐵廠熔爐相關作業極具危險性。(圖非本文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目擊同事供稱,當時看到死者倒地就想上前幫忙,但還來不及把人拉起來、就眼睜睜的目睹他摔進熔爐,儘管事後一旁同事仍緊急助他脫困,且送往鄰近的阿克蘇市中心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廠方則證實了這起悲劇屬實,承諾將提供家屬一切必要協助,同時警方也介入調查、試圖釐清整起事發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薩克#工安意外#阿克蘇#熔爐#鋼鐵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9

0.1880

0.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