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宣布開始顯示「推文觀看次數」 網哀號:公開處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52
推特將開始顯示每則推文的查看次數。(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推特將開始顯示每則推文的查看次數。(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推特又宣布一項重大變革!推特將開始顯示每則推文的「觀看次數」,而且不只自己的帳號,也可以看到其他帳號的貼文觀看量;往後推文下方除了留言數、轉推數、喜歡數,還會再多增加一個「觀看次數」。這項變革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用戶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也有網友哀號簡直是「公開處刑」。
 
對於用戶排山倒海的不滿,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看影片的時候,影片下方顯示觀看次數是很正常的事情,「9成以上的用戶雖然看了推文,但是不會轉推、留言或按愛心」,他認為公布觀看次數能展現推特更活躍的一面。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就開始不斷推動各項頗具爭議的改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一方面,如果是自己觀看自己的推文,觀看次數只會被計入一次;而舊的推文也不會再顯示觀看數。

有不少推特使用者持負面看法,因為「觀看量」實在難以定義,倘若只是往下快速滑動推特,也能被算入推文的「觀看次數」嗎?反對者評論道:「這是公開處刑吧」、「太擾民了」、「這樣大家會開始比較各自觀看數吧」、「到底有什麼意義」。
 

不只是推主所發的推文,連在底下留言回推,都會顯示回推的觀看次數。(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評論區)

 不過,也有支持這項改革的人認為,公開觀看次數可以讓一些灌水衝粉絲數的帳號無所遁形,還能讓推主計算出追蹤者的參與率等等,並不只有負面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馬斯克#觀看次數#觀看量#瀏覽量#Twitter#轉推#推文#發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34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