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水塔「驚藏惡臭腐屍」 業主嚇壞:3年沒人進去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0:53
泰國不知名女子陳屍水塔、全身布滿蛆蟲膿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不知名女子陳屍水塔、全身布滿蛆蟲膿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怎麼溜進去的?泰國某老舊商辦大樓傳出一起離奇命案,維修承包商在到4樓屋頂維修時聞到刺鼻異味,循著味道查看時卻意外發現,在棄置以久的水塔內發現不知名女屍、且據信已經死亡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然而根據業主描述、該商辦大樓3年前買入到現在從來沒有出租過。

泰國某老舊商辦大樓的水塔內發現無名女屍,圖非事發地點。(示意圖/TVBS資料照)

 
綜合《普吉島憲報(The Thaiger)》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7日,35歲的維修工在前往該商辦大樓進行維修工作時,與同行工友意外發現不知名長髮女陳屍在水塔內,且由於死亡已久、不僅飄散刺鼻惡臭,甚至全身布滿了蛆蟲和膿水。

而警方接手調查後優先傳喚該商辦大樓的65歲女業主,據業主供稱,她在3年前買下大樓後「至今仍未公開招租」,僅有半年前聯絡建築承包商進行維修工作,但該維修工作也因為不斷轉包,一路延宕到現在才進行,對於有人陳屍大樓內感到不解。

警方研判該無名女屍已經死亡超過1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也從屍體的腐爛情況判斷,推測該名女子至少已經死亡超過1個月的時間,但詳細的死因仍待調查釐清,目擊整起事件的維修工也坦言,從事該行業這麼多年以來這真的是頭一遭,同時更心有餘悸的表示「未來不會再接類似的案件」。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商辦大樓#水塔#無名女屍#命案#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5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