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電動迷你車 國際車廠最新力作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5 13:32

油價高漲的年代,環保省油成為民眾購車的首要考量,國際車廠紛紛推出主打省油訴求的汽車,日本汽車大廠計畫要發表最新的節能電動車,外型就像超大型溜冰鞋一樣,十分可愛,無獨有偶的,克羅埃西亞最新推出的電動迷你車,外型可愛,同樣也是主打環保節能訴求。

在異國街頭恣意滑行,這是日本汽車大廠最新的秘密武器,全新電動迷你車。影片口白:「它運用了最新科技,自動控制車身行進角度,維持穩定,同時提供獨特的、顯著不同的,與汽車或機車相較的駕駛感受。」

即使在小巷弄裡頭行進,2輛迷你電動車會車,空間更是綽綽有餘。影片口白:「綜合緊緻車身,停車相當方便。」

這款最新的電動迷你車,車身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影片口白:「行駛範圍達30英哩(48公里),一次充飽電能跑的距離。」

大小雖然不到一般汽車的一半,但還是可以乘載2個人,過彎時車子會自動傾斜,彷彿像是大型溜冰鞋一般,十分吸引目光,透過自動調整車輪的位置來保持車身平衡,車廠將這輛車定位為近距離代步的交通工具,計畫在明年量產上市。

這個角度剛好露出大大的車燈,南歐克羅埃西亞最新推出的電動車,外型同樣是輕巧可愛,帥氣敞篷路線,當然也有正規車頂設計,這款最新上路的迷你車,主打低成本,還有電動環保節能,在油價驚漲的年代,看來省油環保,已經成為國際各大車廠的最新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