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不辭執行長?馬斯克推文發民調 掌控社群恐塑「一言堂」


發佈時間:2022/12/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55

馬斯克在推特發起民調,問大家他這個執行長還要不要繼續做? 還放話會實現民調結果,現在投票結束,有1750萬人投票、超過57%的人認為他應該辭職,接下來就看馬斯克願不願意兌現承諾。另外也因為他大動作持續拋售特斯拉持股,造成特斯拉市值大跌,股東也在計畫要求撤換馬斯克這個執行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馬斯克又在玩什麼把戲?

到底要辭職不幹還是繼續做下去,推特再發起民調,但問的是什麼?竟然是他的推特執行長大位,不過確實很多人看他不順眼。

Business Insider專欄作家Linette Lopez:「馬斯克現在經營推特全憑感覺,完全沒依據商業模式。」

 
因為馬斯克一手掌控的推特,近期無預警停權多位權威外媒記者帳號,連CNN主播都被禁只因為,在推文宣傳自己不同社群的帳號。

CNN主播Jim Acosta:「我推文可在Mastodon(社群平台)找到我,但我今早起床我的推特帳戶被鎖住,我現在還在想辦法。」

《滾石雜誌》更直言被禁的都是與馬斯克對立的人,推特宛如一言堂箝制言論自由,聯合國和歐盟都表達憂慮,身為全球富豪的馬斯克現在惡名昭彰。

推特前員工抗議:「推特躲不掉的,我們看得到貪婪的一面。」

大刀被炒魷魚的前推特員工不滿遭惡意裁員上街抗議,而同樣身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上週一天脫手36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三天內賣出2200萬股似乎慢慢放棄特斯拉。

英國金融服務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分析師史屈特(Susannah Streeter):「巨額款項是馬斯克拋售,額外36億美元的股票。」

金融服務公司Gerber Kawasaki Wealth & Investment Management總裁兼執行長蓋博(Ross Gerber):「我不認為馬斯克當特斯拉執行長有做事,現在他根本是全職在推特工作。」

 
特斯拉上週股價更一度慘跌16.1%,2020年來單週跌幅第四大,股東們怨聲載道要撤換馬斯克,在民調決定要不要離開推特前,馬斯克恐怕就會先被特斯拉炒魷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抗議#推特#馬斯克#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307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