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梅西再戰2026?阿根廷主帥:為他預留10號球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2:52
阿根廷扳倒法國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扳倒法國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名將梅西也如願親吻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他在賽後透露,目前還無意退休,仍想穿上阿根廷球衣為國出賽,阿根廷主帥也欣然表示,將會在2026年北美世界盃,為梅西預留10號球衣。
 

梅西親吻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35歳的梅西於冠軍賽中梅開二度,為本來就輝煌的職業生涯,添加世界盃冠軍的豐功偉業。儘管他日前表示,卡達世足賽是他最後一屆的世界盃,但他在冠軍賽後透露,他目前還沒有從國家隊退休的計劃,希望能以世界盃冠軍的身分,繼續披上阿根廷球衣出賽。

 
 
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賽後也對梅西讚不絕口,表示能指導阿根廷隊,讓他感到相當光榮,梅西對隊友的影響力也讓他驚豔。被問起梅西出場2026年北美世界盃的可能性時,他表示這全都交由梅西本人決定,稱「不管他是否要以阿根廷國家隊的身分繼續比賽,或對職業生涯有其他規劃,他都有自己做決定的權利」。
 
阿根廷主帥指出,將在2026年的世足賽為梅西預留10號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如此,斯卡洛尼也透露,他非常希望梅西能繼續代表國家比賽,在下一屆的世足賽,若梅西仍想上場,將永遠為他保留「10號球衣」,期待他再次為阿根廷披上戰袍。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卡達#主帥#阿根廷#冠軍賽#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3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