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小學生急參加朝會 踩踏事故4死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鍾尹倫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7 11:11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意外!將近百名的學生踩踏,造成4人死亡、10多人受傷,踩踏意外怎麼發生,根據校方的說法是,宿舍鐵門通常是上鎖,每天早上6點才會準時開門,而疑似是因為學生剛開學特別興奮,不到6點就想要擠出鐵門參加朝會,於是人擠人,就發生擠死人的悲劇。

小女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不少家長更是在病房外焦急等待,怎麼樣也想不到,校園裡面居然會發生踩踏意外。大陸央視記者:「這個鐵門有擠壞的痕跡,旁邊這個水泥牆已經有裂開了,只剩下2根這個鋼筋懸在上面,而底下你看像牆上這個渣都因為擠裂的。」

這個樓梯的鐵門,已經被大陸公安拆下帶回去當證物,而小小的樓梯間,事發當時居然擠了將近100名學生,這所大陸湖北的小學,2月27日凌晨將近6點,發生小學生人擠人,踩死人的意外。

遺憾的是,有4名小學生不幸死亡,還有10多人送醫急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校方表示,是因為剛開學,學生太心急,全部擠到這小小空間,才會發生嚴重事故。大陸記者vs.校長:「一般6點開門的話,學生也應該知道。」大陸記者:「為什麼學生5點40多,會聚集在這裡?」校長:「今天才開學,開學學生比較興奮。」

但當時值班老師難道沒有發現,沒有聽到吵雜的學生講話,一點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現在大陸官方已經將學校老師帶回偵訊,要釐清人為的疏失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40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