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章魚哥後繼有人?泰國神準「靈媒獅」預測8強結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3:01
泰國驚現靈媒獅。(圖/翻攝自MIRROR)
泰國驚現靈媒獅。(圖/翻攝自MIRROR)

德國奧柏豪森海生館的章魚哥「保羅」,過去預測世足賽輸贏可說是有猜必中,但牠於2010年死亡後,幾乎沒有其他動物能取代其地位。然而,最近泰國傳出有一隻「靈媒獅」,預測足球賽事的準確度也高達8、9成,引發關注。
 
英媒《鏡報》報導,泰國孔敬府一座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透露,園內一隻9歲的獅子「Chao Boy」,在預測足球賽輸贏時,準確率到高達8、9成。據了解,園區人員會於比賽前,在2支隊伍的旗幟下方懸掛雞腿,獲得Chao Boy青睞的隊伍就會獲勝。當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掛起英格蘭的聖喬治十字旗(St George's Cross)和法國國旗時,Chao Boy在2面旗幟下方徘徊後,選擇了法國國旗。

 
 
報導指出,Chao Boy預測阿根廷會擊敗荷蘭、巴西會踢走克羅埃西亞、摩洛哥扳倒葡萄牙。動物園園長Narongwit Chodchoy稱這樣的活動很有趣,而且可以協助獅子運動。他指出,包括世足賽、歐洲國家盃等大型足球賽在內,Chao Boy預測輸贏的準確度至少高達8、9成。

 
日媒指出大陸贈卡達的熊貓,神準預測日本賽事結果。(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泰國的靈媒獅,大陸在世足開幕前,贈送卡達的2隻大熊貓「四海」和「京京」,做出的預測也受到日媒關注。《朝日電視台》指出, 這兩隻熊貓成功預測出日本在世足中4場比賽的勝負,命中率高達百分之百,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魚哥#保羅#Chao Boy#靈媒獅#泰國#世足#卡達#「2022世足賽#8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