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前才傳病危插管 罹癌查維茲突返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9 17:48

上週末才傳出病危插管,因為罹患癌症,前往古巴治療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突然戲劇性,從古巴出院返國,支持群眾上街狂歡慶祝,不過根據瞭解,查維茲的身體狀況還是無法治國,他有可能把政權交給副總統,並且在1個月內宣布再次舉行總統大選。

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熱鬧滾滾,因為他們的英雄回家了。CNN主播:「他的健康狀況一度很糟,甚至錯過了就職典禮,現在卻有報導,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已回到委內瑞拉的卡拉卡斯。」

他的健康狀況一度很糟,甚至錯過了就職典禮,現在卻有報導,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已經回到委內瑞拉的卡拉卡斯,就是這張照片,在2個女兒的簇擁下,查維茲留下得意的笑,他在網路上留言表示,「我已經回到祖國,感謝上帝,感謝人民,我將在國內繼續接受治療」。

委內瑞拉副總統馬杜羅:「他狀況很好,意識也很清楚,他非常開心,能夠回到他的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副總統馬杜羅,在卡拉卡斯軍醫院外頭,證實了查維茲已經送進醫院,繼續接受治療。委內瑞拉民眾:「把身體弄好,好好休養,因為委內瑞拉人民在等您,我們都是查維茲的子民。」

委內瑞拉民眾:「他需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查維茲,因為我們愛你,我希望其他人能像我一樣愛你,我感謝老天爺為我保佑,我們很快將會迎接他重返職位,為我們工作。」

卡拉卡斯人開心到就快飛上天,不過有分析說,查維茲的狀況根本無法治國,所以有可能把政權移交給馬杜羅,並且依據憲法規定,在30天內,讓委內瑞拉重新選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1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