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伯希望!摩洛哥睽違36年進16強 德國、比利時遭淘汰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5:30

卡達世界盃,是世足賽第一次在阿拉伯國家主辦,只是阿拉伯國家幾乎通通都在小組賽淘汰。還好F組的摩洛哥,成為「阿拉伯希望」,繼上一場擊敗比利時之後,摩洛哥再以2比1擊敗加拿大,以分組冠軍之姿,睽違36年,擠進最後16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大腳一跨過了柵欄,卻馬上被層層警力推了回去,雙方甚至一度動怒推擠。

摩洛哥球迷:「你看這些人現在都坐在外面,我們買了200250美元的票,現在這些人都走了,今天規劃得很爛。」

原來世足比賽開踢就禁止買票球迷進場,所以來晚的只能扼腕還好這場球賽沒讓摩洛哥球迷失望,甚至搭上地鐵都還在慶祝,因為摩洛哥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2比1擊敗加拿大,不僅拿下F組第一也是摩洛哥睽違36年再度晉級淘汰賽。

 
摩洛哥球迷:「所以阿拉伯隊伍都淘汰了,我們正在彌補,為所有阿拉伯隊扳回一城。」

資深體育分析師Darren Lewis:「摩洛哥教練Regragui,以前本身是後衛,所以為這支球隊打造很好的防守。」

幾家歡樂幾家愁這組的冠軍熱門比利時,先意外輸給摩洛哥面對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又沒辦法進球最後0比0收場,小組賽只能排第三,只能將晉級16強門票拱手讓對方。

比利時球迷:「如果今天換一位教練,也許就能晉級了。」

同樣悲傷的還有德國球迷,雖然德國以4比2擊敗哥斯大黎加,不過因為日本擊敗西班牙,讓他們德國坦克大軍,連續兩屆都在小組賽出局。

德國球迷:「看到德國兩度錯失晉級賽很難熬,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何德國輸給日本。」

德國球迷:「我希望年輕球員更融入團隊,做為一個團隊成長之後就有好表現。」

 
儘管比起四年前德國看到復活的希望,只是兵敗小組賽還是讓德國球迷哭斷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利時#德國#摩洛哥#世界盃#小組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349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