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迷傷腦筋!孫興慜戴面具上陣 韓國仍陷前鋒「3缺1」困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3:58
南韓國家隊長孫興慜將帶面具上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長孫興慜將帶面具上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賽事正熱烈進行,24日迎來H組的比賽,「太極虎」南韓即將出戰烏拉圭,外界所有目光焦點都集中在當家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主帥本托(Paulo Bento)已經證實、孫興慜將戴上面罩登場比賽,協助南韓搶下小組首勝。但南韓卻同時傳出不利消息,《韓聯社》(Yonhaps)報導,陣中三箭頭之一、效力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s)的黃喜燦(Hwang Hee-chan),很可能因為肌肉傷勢缺席本次比賽,也讓南韓搶勝的可能性蒙上陰影。
 
繼沙烏地阿拉伯和日本,相繼上演逆轉強隊取勝的爆冷結局,也讓這場南韓對烏拉圭比賽,引起眾多球迷和彩迷的關注,不少人搶著購買運彩南韓獨贏4倍,希望複製同樣戲碼贏得高賠。

 
 
南韓三箭頭之一的黃喜燦,傳出可能因為傷勢缺席對烏拉圭的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尚未正式宣告黃喜燦的動態,倘若真的無法上場,預期替換人選將由效力首爾隊的羅相浩(Na Sang-ho),或是全北現代的前鋒宋敏圭(Song Min-kyu)頂替鋒線進攻重責大任。按照南韓過往多場排出的陣容,進攻鋒線由3名前鋒孫興慜、黃喜燦和黃義助(Hwang Ui-jo)組成,三人是南韓不可或缺的得分主力球員。
 
面對依然由蘇亞雷斯(Luis Suarez)和卡瓦尼(Edinson Cavani)領軍的烏拉圭,南韓如欲搶下勝利,孫興慜復原狀況和臨場表現,勢必成為比賽最大變因關鍵。
 
 
烏拉圭主力前鋒蘇亞雷斯(左)與隊友戈雷斯慶祝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提醒您:
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南韓#烏拉圭#運彩#孫興慜#黃喜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2202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