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足球賽再爆冷門 日本2比1擊退德國


發佈時間:2022/11/24 0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06: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儘管上半場靠著12碼球先馳得點,但日本下半場展開反擊,靠著堂安律、淺野拓磨輪流進球,以2比1逆轉勝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E組集結西班牙、哥斯大黎加、德國、日本,其中西班牙曾在2010年高舉金盃,而德國則是手握4座冠軍,因此E組也被視為「死亡之組」。

 

德國上屆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不敵韓國隊,無緣16強,這次世界盃力拚討回顏面,首戰出戰日本隊,而日本開賽第8分鐘,趁著德國失誤,前田大然接獲隊友伊東純也傳球後起腳射門破網,但被判越位不算。

第20分鐘輪到德國發動攻勢,基米希(Joshua Kimmich)禁區外長射,被門將權田修一攔下,而在第28分鐘,權田修一為日本隊再擋下1球。

德國攻勢不斷,靠著權田修一犯規,獲得12碼球機會,由京多安(Ilkay Gundogan)操刀,幫助德國隊在開賽第33分鐘取得1比0領先。
 

德國的京多安第60分鐘在禁區內起腳射門中柱,權田修一隨後1分鐘內連續在門前瓦解4波德國攻勢,也為球隊創造後續反攻機會。

日本隨後展開反擊,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第75分鐘先擋下1球,而剛替補的堂安律門前補射進球,才上場4分鐘就幫助日本隊扳平比分。

德國隊第83分鐘後防出現漏洞,日本的淺野拓磨趁機起腳射門,幫助日本以2比1反超,德國後續幾波進攻都無功而返,最終日本以2比1爆冷收下首戰勝利。

日本贏球後,取得3分積分,接下來將在27日晚間6時與哥斯大黎加碰頭,而德國隊將在28日凌晨3時與西班牙交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足球#卡達#德國#日本#韓國#卡達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8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