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休士頓女子腳掌33公分 成「全球最長腳女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9:51
美國休士頓女子坦雅(Tanya Herbert)右腳長33公分、左腳長32公分,成為「全球最長腳女性」。(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休士頓女子坦雅(Tanya Herbert)右腳長33公分、左腳長32公分,成為「全球最長腳女性」。(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休士頓女子坦雅(Tanya Herbert)近日打破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她的右腳掌長13.03英寸(約33公分)、左腳掌長12.79 英寸(約32公分),成為「全球最長腳女性」;擁有如此巨大的腳掌讓她只能透過網路買鞋,必須挑選美國尺寸的18號女鞋,或16~17號男鞋,即使難免遭異樣眼光看待,但她仍樂觀看待。
 
《每日郵報》報導,坦雅身高205公分,只比世界上最高的女性、土耳其人魯梅薩(Rumeysa Gelgi)矮10公分,出眾的身高也讓她的腳比同年齡層來得更大,甚至在高中時就已長到今日的尺寸。她表示平常幾乎只能穿男鞋,若想購買女鞋只能透過網購,不過也極為困難,有時只能量身訂製。

 

坦雅(右一)出眾的身高讓她的腳比同年齡層來得更大 ,甚至在高中時就已長到今日的尺寸。(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幸運的是,坦雅從未對自己的「大腳」感到自卑,「我的父母在我成長過程中給了我非常健康的自尊,且我的朋友們都非常關心我,確保我被愛和喜歡。」但她也表示唯一讓她討厭的就是學校的體育老師,總會希望她能朝籃球或運動之路發展,但比起在球場揮汗,她更嚮往靜態的學術研究。

坦雅必須挑選美國尺寸的18號女鞋,或16~17號男鞋。(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坦雅也善用社群平台,與和她同樣有「大腳」的人交流互動,同時教他們如何調整鞋子,使其更符合腳型;她希望自己的故事能讓製鞋公司提供更大範圍的尺碼,還有可訂製和負擔得起的選擇。
 
目前全球最長腳男性,則由委內瑞拉男子傑森(Jeison Orlando Rodriguez Hernandez)保持,他的腳長40公分,必須穿美國尺寸26號男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休士頓#女子#腳長#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67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