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嚇人!美大嘴男含「150根點燃蠟燭30秒 」 打破世界紀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5:57
美國男子大衛(David Rush)把「150根點燃蠟燭放入口中30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 Youtube David Rush)
美國男子大衛(David Rush)把「150根點燃蠟燭放入口中30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 Youtube David Rush)

普通人若能打破一項世界紀錄,就是值得驕傲一輩子的事,不過對於美國男子大衛(David Rush)而言,破紀錄卻是一點都不稀奇的日常。保有250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他,近日成功完成把「150根點燃蠟燭放入口中30秒」的挑戰,冒著被燒傷的風險打破紀錄,令網友大感佩服。
 
《UPI》報導,美國愛達荷州男子大衛,去年12月曾嘗試打破同樣的紀錄,不過失敗收場。17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表示他將二度發起挑戰,只見他在金氏世界紀錄官方人員的見證下,逐步將150根蠟燭塞入口中,接著工作人員將蠟燭綑綁後點燃,嘴巴前立刻竄起熊熊烈火,蠟油也猛滴,大衛還必須移動角度才不至於被火焰燒到,讓人捏一把冷汗。

 

蠟燭點燃後,大衛的嘴巴前立刻竄起熊熊烈火,蠟油也猛滴,讓人捏一把冷汗。(圖/翻攝自)


最終,靠著多次的練習與耐力,他成功完成挑戰,打破先前由北卡州男子嘉瑞特(Garrett James)保持的105根紀錄。他表示在挑戰過程中遇到許多難題,「所有蠟燭的重量都很重,我流了很多口水,它們在我嘴裡很滑,為了防止滑落,我不得不更加用力得咬住。」他也透露,自己雖然戴上護目鏡,鼻子仍會吸入燃燒產生的煙霧,咬牙忍住才成功。
 
事實上,大衛為了推廣「成長型思維」(growth mindset),鼓勵人們勇於嘗試,每周都會練習20~30項紀錄,目前保有包括「用下巴頂著吉他走5公里路」、「1分鐘用嘴巴接住59個棉花糖」、「30秒內用水槍射中47個目標」、「連續射飛盤12345次」等250項奇葩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大嘴男#點燃蠟燭#金氏世界紀錄#成長型思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5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