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買再現! 東京半年一次流當品大特賣引台客團搶購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0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06:21
東京半年一度的流當品特賣,名牌包包區擠滿爆買民眾。(圖/ 今年6月特賣現場,翻攝  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ーフェア LINE官方帳號)
東京半年一度的流當品特賣,名牌包包區擠滿爆買民眾。(圖/ 今年6月特賣現場,翻攝 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ーフェア LINE官方帳號)

雖然疫情又見確診數增加,但解封後的日本,依舊吸引不少外國遊客。

最近東京大田區的城南質屋協同組合(當鋪協會),舉辦半年一次的流當品特賣,吸引大批日本民眾來撿好康,排隊人潮裡還出現許多外國臉孔,包括台港星泰等地的遊客,同樣興致勃勃、準備大爆買。

 

特賣搶好貨,下手快狠準。(圖/ 今年6月特賣現場,翻攝  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ーフェア LINE官方帳號)

大田區流當品特賣,到今年剛好屆滿50年,年底這一輪,日前在東京流通中心登場,在地當鋪業者提供並販售至少十萬個、包括名牌珠寶、包包以及手錶、服飾等等高價流當品,比如LV一個原價27萬日圓的包包,特賣只賣17萬日圓,這些商品不但保證賣價只有原售價的七折到一折,同時也給專家鑑定確認過為真品,甚至還有售後服務,像是名牌手錶就至少有半年的保固期,皮件保養、戒指指環尺寸的調整一樣服務面面俱到。也因為有品質保證跟豐富的貨源,只要到了活動當天,總是大排長龍,動輒百萬日圓的高價流當品,依舊秒殺、直接被搶光。

半年一度流當品特賣超夯展區。(圖/ 今年6月特賣現場,翻攝  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ーフェア LINE官方帳號)

媒體報導,整個特賣會場最高人氣的,就是名牌包商品展區,主辦單位更特設LV專區,大家先搶先贏,搶手貨有的才開店一小時不到就被拿光,現場有人雙手已經掛滿包包了,依舊意猶未盡繼續挑瘋狂搶。還有台灣遊客說,行前已經做好功課,替自己挑也幫朋友家人買,現場的服務人員笑呵呵表示,爆買再現,客人買得開心,商家出清有錢賺更棒。
 

名牌高價飾品撿便宜入手,婆婆媽媽也來爆買一輪。(圖/ 今年6月特賣現場,翻攝  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ーフェア LINE官方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東京#爆買#名牌包#流當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2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