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2024東山再起?路透民調:連共和黨選民都嫌棄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2:33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他在11月15日將有「重大宣布」,外界大多預料他會宣布出馬參選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在期中選舉前夕,於俄亥俄的選前之夜集會上對支持者暗示,他最早可能會在下周開始投入競選;然而《路透社》報導,民調顯示3個關鍵州的選民都對川普參選感到憂慮,且其中許多都是共和黨選民。
 
77歲的共和黨支持者尼爾森(Gordon Nelson)說:「我會盡我所能阻止川普參選。」他在過去曾兩次投票給川普,但他認為美國如今緊張的政治氛圍、民主黨在國會中取得多數席位都因歸咎於川普。「他很分裂。我不喜歡他。」尼爾森說。

 
 
報導指出,10月接受「路透社/益普索(Reuters/Ipsos)」民調的共和黨選民中,約有60%的人認為川普應該再次出馬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但也有36% 的人認為他不該這麼做。此外,由愛迪生研究中心(Edison Research)公布的出口民意調查顯示,10名受訪者中有6位對川普持負面看法。
 
專家指出,如果共和黨真的如預期在期中選舉取得大勝,川普在兩年內仍會是共和黨總統提名的熱門人選。而其他人選可能包括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或是前國務卿龐佩奧(Michael R. Pompeo)等人。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國務卿龐佩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75歲選民、底特律退休銀行家伊馮娜.蘭登(Yvonne Langdon)表示,她以為川普在2020年大選中輸給拜登後會改變態度,「但我認為川普只會繼續攪局。」並表示川普的態度太自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共和黨#期中選舉#美國2024總統大選#龐佩奧#德桑蒂斯#民調#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28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