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曾聖光戰死烏克蘭!生前才曝心聲「聽見砲聲就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08:50
曾聖光成為首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曾聖光成為首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2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而死,家屬4日出面證實噩耗。消息曝光令人痛心,而他半個月前才在臉書發文,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聽到砲聲都會怕,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被砲彈擊中,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更多新聞:25歲台灣志願者傳「俄烏戰爭陣亡」 家屬證實收到噩耗

 

曾聖光於6月時前往烏克蘭,期間他曾多次在臉書曝光近況,每每都能看到親友在底下要他注意安全、趕緊回來,而他10月中也曾貼出一張和網友的對話,只見對方問他「現在正在烏克蘭從軍?」曾聖光回應「對,目前已待了4個月」,對方又問「死亡機率大不大」,他則回答「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可見俄烏戰況之激烈。

曾聖光10月中旬曾貼出和網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25歲台灣志願兵戰死烏克蘭 妻聞訊錯愕:曾阻止過他

 
眼看對方說「你不也活好好的嗎」,讓曾聖光不禁感嘆,「老實說,我沒有把握每次都能那麼幸運,現在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聽到砲聲都會怕,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直接打在你待的房子。」怎料事隔至今不到1個月,他就在前線遭到砲擊身亡,格外令人不捨。

曾聖光在臉書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湧進他的臉書哀悼,「向勇士敬禮!」、「英雄,向您致敬」、「謝謝你為和平而戰」、「R.I.P.一路好走了」、「祖靈會覺得光榮的!來世再見了,硬漢」、「真看了你前面參軍的紀錄,真的很值得尊敬,一路好走,最棒的勇士 」、「英雄願你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曾聖光#烏克蘭志願軍#俄烏戰爭#戰死#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