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梨泰院踩踏罹難者陸續出殯 民淚悼:難忘萬聖節出遊笑臉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26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後第三天,韓聯社統計,已經有67位罹難者出殯,在體育館內還有家屬陸續領回遺物。這起事故讓整個南韓社會一片悲戚,有獻花民眾也回憶起,萬聖節走在路上,到處都是扮裝準備狂歡的人潮,卻沒想到他們的笑臉就此永遠停留在那一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靈堂前僧侶不斷唸經文,希望讓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往生者能夠安息。

悼念民眾:「週六發生事故那天,我從江南地鐵站出來的時候,很多扮裝的人臉上都很興奮,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得知意外發生,我忘不了他們當時的開心表情。」

想起這麼多年輕生命逝去,不少人邊哭邊到祭壇獻花,首爾以外的民眾也特地來哀悼。

 
悼念民眾:「我從京畿道平澤市來的,親眼目睹這一切感到很難受,我難以想像罹難者家長心情。」

在首爾體育館內,家屬正在尋找遺物,發現至親的鞋子後,家屬再也忍不住眼淚潰堤,只能靠彼此攙扶,等所有的遺物都找到後,就要進行下一步的後事程序。

韓聯社統計,週二開始已經有67位罹難者已出殯,至於外國罹難者家屬,韓國政府也承諾將協助來韓處理後事。除了親人最心痛的,也許就是意外倖存者。

倖存者:「如果我有預料到意外,也許能幫忙,但我傍晚就提早離開了我很內疚。」

悼念民眾:「儘管政府和地方當局都知道,每年萬聖節梨泰院都有慶祝人潮,卻沒能提前預防這意外令人不安。」

到了深夜不論是梨泰院街頭,還是醫院悼念民眾有增無減,不只是惋惜眾多年輕生命逝去,恐怕還有人民,對南韓政府處理危機的信心迅速削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悼念#出殯#梨泰院#遺物#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8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