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兔頭男」惡意推擠導致梨泰院慘案 本人出面回應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14
目擊者指出一名兔頭男惡意推擠導致踩踏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目擊者指出一名兔頭男惡意推擠導致踩踏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許多生還者指出,意外發生前有人惡意推擠,並點名一名「兔頭男」。大批網友分析意外當天的影片,揪出疑似該男子的人物,肉搜出他的資訊後,在網上大肆轉發他的照片。該男子目前出面回應,表示意外發生時,他早已離開梨泰院,呼籲網友停止獵巫。

 

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踩踏意外。(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朝鮮日報》報導,韓國警方已經正式開始搜查梨泰院踩踏案的原因。許多在場者怒控一名「兔頭男」和朋友惡意推擠導致意外,警方也著手確認消息的真實性。部分網友從意外當下拍攝的影片中,找到一名頭戴兔耳的男子,認為他就是這起意外的嫌犯,將他的照片在網上轉發,要求他快點自首。該男子目前透過社群媒體回應,表示網友的指控並非事實。

 
男子在IG澄清他在意外發生前,已經搭地鐵離開梨泰院。(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他透過IG指出,他在29日確實有前往梨泰院,但意外發生當下,他和朋友已經離開,前往麻浦區的合井。他也公開當天搭乘地鐵的明細。梨泰院踩踏案最初通報時間為晚間10點15分,根據明細,該男子於晚間9點55分,就從梨泰院車站搭乘地鐵離開,10點17分在合井站下車。他呼籲大家停止獵巫,揚言要對散布假消息的網友提告。
 
《朝鮮日報》指出,該男子受訪時強調,雖然他於29日確實造訪過發生意外的巷道,但絕對沒有推人,後來也因為現場過於壅擠而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耳#梨泰院#推人#踩踏#萬聖節#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3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