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帶妻小去梨泰院 驚覺「可能會死」果斷做這事救全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7:14
梨泰院於29日發生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梨泰院於29日發生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一名男子於10月31日接受MBC電台訪問時,透露自己當時帶著妻兒在場,但他發現人潮太多,情況越來越不對勁,擔憂會發生致命意外,果斷帶家人爬酒吧柵欄逃脫,順利躲過死劫。
 
《首爾新聞》報導,一名男子在MBC廣播節目「向金鍾培集中視線」中,描述他29日晚間在梨泰院的經歷。他指出,當地時間晚間9點30分左右,雖然梨泰院已經聚集很多人,但路上還算暢通。然而,他帶著家人走向漢密爾頓酒店後,發現人不斷增加,他和家人逐漸被人潮吞沒。此外,他的身體也受到人群大力壓迫,讓他擔憂會出致命意外。

 
 
梨泰院29日街頭擠滿人。(圖/翻攝自推特@pyonsu55)

男子指出,他感受到自己抱在懷裡的孩子開始害怕,本能告訴他必須逃出去。但前後都是人,根本無法移動。就在他將要轉進巷子時,看到旁邊有一對情侶越過酒吧柵欄,逃進酒吧裡。他立刻決定有樣學樣,並向酒吧中的外國人大喊「請接過我的孩子」,將懷裡的孩子交給對方後,帶著妻子越過柵欄,進入酒吧。
 
梨泰院街頭擺著民眾獻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表示,他從柵欄逃出去的時間點,大約為晚間10點左右,離開梨泰院後,他才在返家的車中得知這起嚴重的踩踏意外,讓他受到莫大的衝擊。
女大TV推薦商品,雙11全館免運4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家人#踩踏#韓國#萬聖節#柵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210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