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終場前致勝一擊 率快艇95比93氣走火箭


發佈時間:2022/11/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3:43

近況不佳的快艇隊,在主場迎戰火箭隊,雙方鏖戰到終場前6.4秒,快艇靠著明星前鋒喬治投進一記致勝的兩分球,以95比93氣走火箭,終止近期的四連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少了Kawhi Leonard的快艇隊,由Paul George領軍迎戰來訪的火箭隊。

球賽主播:「(火箭)沒有保護好前場籃板,球權理所當然的回到快艇這一邊,一個達陣式的傳球給Zubac籃下賣高,閃過兩名火箭的回防球員,雙手灌進兩分。」

但是火箭也不干示弱,Eric Gordon換手運球,快速啟動切入籃下上籃得分,而且新球季開賽以來,火箭在客場的戰績可說是慘不忍睹。

 
球賽主播:「啟動進攻George運球被抄截,Porter展開反快攻跑贏回防的球員,快艇喊出暫停。」

兩隊一直纏鬥到比賽的尾聲,第四節最後的1分23秒,快艇落後五分。

球賽主播:「進攻時間還有18秒,George回傳給Zubac無人能擋。」

原本還有三分領先的火箭,卻在這個時候出現進攻低潮,攻不進也防不住,George三分線弧頂來一個,快艇追平了,而且George還要扮演重要的關鍵先生。

球賽主播:「George對上Gordon,一次嚴密防守下的投籃,底線跳投命中,沉入底線的跳投George一擊中的。」

致命的一次跳投,George繳出35分9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儘管火箭還有機會,但是Gordon左手上籃不進,比賽終了,95比93快艇結束四連敗,也粉碎了火箭想在客場開胡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艇#喬治#致勝#主場#止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