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梨泰院踩踏剛發生 弘大街頭仍擠滿年輕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3:48
萬聖節當晚,梨泰院街頭空蕩蕩,另一熱門地點弘大擠滿年輕人。(圖/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
萬聖節當晚,梨泰院街頭空蕩蕩,另一熱門地點弘大擠滿年輕人。(圖/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

首爾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萬聖節當晚,梨泰院街頭陷入死寂。但韓媒指出,這起踩踏慘案並沒有阻擋韓國年輕人想出去玩的心,同樣深受學生喜愛的弘大區域湧入大批民眾。

 

報導指出,直到深夜都有人到梨泰院獻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電視台「YTN」報導,上週熱鬧非凡的梨泰院,在10月31日萬聖節當晚陷入死寂。不管是夜店或居酒屋,都為了哀悼踩踏案罹難者而拉上鐵門,只看到數個南瓜燈滾落在地上。梨泰院車站1號出口附近堆滿花束,直到凌晨2點,仍有人前來悼念。有的人是晚上下班趕來,有些人則是從很遠的地方趕來。
 
萬聖節當晚,梨泰院街頭空蕩蕩。(圖/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

然而,到了弘大區域卻畫風一轉,夜店門口大排長龍、街上音樂如雷貫耳、做出萬聖節裝扮的人們在街頭走動。儘管麻浦區廳勸告店家暫停營業,卻反而讓弘大變成了一座不夜城。儘管弘大街頭也為梨泰院罹難者設置聯合瞻仰處,但距離不到100公尺處依然人聲鼎沸,完全不見哀悼追思的氛圍。接受採訪的年輕人透露,雖然對梨泰院踩踏事件都共同感到悲傷,但他們是為了想獲得幸福、玩樂才來弘大,並認為意外跟政府脫不了關係。

 
萬聖節裝扮的民眾出現弘大街頭。(圖/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


 
《世界日報》報導,一名裝扮成吸血鬼的情侶透露,因為梨泰院和江南的夜店都休息,所以他們才選擇來弘大。當地居酒屋店員則表示,雖然人潮有比平日多,但跟歷年萬聖節相比,還是有減少的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弘大#萬聖節#韓國#踩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