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窄巷第一視角曝!擠到頭歪表情痛苦 悲喊:救救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7:47
梨泰院巷弄第一視角曝光。(圖/翻攝izoned26抖音)
梨泰院巷弄第一視角曝光。(圖/翻攝izoned26抖音)

南韓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10萬人湧入當地慶祝萬聖節,導致154人死亡慘劇。百人擠在漢米爾頓酒店旁斜坡巷弄,完全動彈不得。網路社群瘋傳受害者第一視角影片,可見民眾被擠得面目猙獰,現場不斷傳來「救救我」呼喊聲。而韓國警方目前已蒐集目擊者證詞及附近監視器影像追查事件原委。

更多新聞:網瘋傳梨泰院「人潮暴動」他害的! 知名直播主急發聲

 


事發地點為狹窄坡道。(圖/TVBS)

更多新聞:網紅冒死直播梨泰院慘況!萬人恐怖尖叫30秒片曝 醫揭致命主因

TikTok網友izoned26上傳受害者第一視角18秒短片,開場就聽到女子以韓文大喊「救救我!救救我」,可見到警消人員到場後,拿著閃燈指揮,但礙於下坡地形,有人不慎跌倒後,造成骨牌效應,人群相互堆疊宛如1座塔,完全無法動彈。鏡頭捕捉到現場男性因呼吸困難,將頭仰高,而靠牆的民眾伸手抓住磁磚,避免被人潮推擠,甚至有人被擠到歪頭,緊閉雙眼,面目十分猙獰。
 

梨泰院巷弄第一視角曝光。(圖/翻攝izoned26抖音)

更多新聞:梨泰院屍橫遍野畫面曝!到處哭聲 目擊者嚇慘:人生第一次看到

對於該起事件,韓國總統尹錫悅昨(30)日上午向國民發表談話,宣布將進入全國哀悼期。韓國國務總理韓惪洙公布哀悼期時間為自10月30日起至11月5日凌晨0時止,這段期間所有無緊急性的活動將全數延期,並將首爾龍山指定為「特別災難區域」。

至於為何會釀成大型踩踏事故,韓國警方已展開調查,今(31)日上午已取得44名目擊者證詞並蒐集到52個監視器影像,將進行詳細分析,追出事件真相。韓媒指出,生還者們供稱現場有5至6人「故意」推擠,其中一名男子頭戴兔子髮箍,務必追查。對此,專門調查組警方回應,「目擊者的陳述不一致,將追加確認事情原委」。

第一視角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梨泰院第一視角#梨泰院第一視角影片#梨泰院踩踏事件#梨泰院新聞#梨泰院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13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