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鏡蛇當寵物養5年 飼主幫換飲用水⋯被狠咬1口掛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6:14
印尼一名弄蛇人飼養一條眼鏡蛇當寵物5年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弄蛇人飼養一條眼鏡蛇當寵物5年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弄蛇人」飼養一條眼鏡蛇當寵物長達5年時間,日前他幫更換飲用水時,卻被愛寵咬了一口,當下他雖然立刻向家人求助,並且送醫急救,無奈幾小時後仍不幸毒發身亡。
 
根據外媒《Okezone News》報導,死者是一名49歲男子伊瑪(Imam Rohani)。據了解,他飼養這條眼鏡蛇當寵物已經養了5年,平日相安無事,就在日前他正要幫寵物幫忙更換飲用水時,愛寵卻突然襲擊,並狠狠咬了他的手一口,伊瑪掙脫後立刻向家人求助。

 
 
日前男子幫眼鏡蛇換飲用水時不幸被狠咬一口。(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等車撞飛路人手機 粗心男被推下軌道…洗腎妻等嘸尪崩潰

不過,據其中一位家人瓦尤(Wahyu Wibowo)透露,事發當時正值清晨,大家都還在睡夢中,所以並未在第一時間將伊瑪送醫,直到後來有家人陸續醒來,才連忙把人送去醫院,無奈仍晚了一步,伊瑪在幾小時後不幸命喪醫院。
 
 
男子雖送醫急救無奈仍晚了一步毒發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等車撞飛路人手機 粗心男被推下軌道…洗腎妻等嘸尪崩潰

當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也證實確有此事,他們還接到伊瑪所居住的村莊村長來電求助,表示所有村民們都要求,必須把這條攻擊人的眼鏡蛇帶走,確保他們的人身安全。至於這條眼鏡蛇,目前被安置在警局內。
 
事實上,弄蛇人遭毒蛇咬死的事件在各地層出不窮。先前印度有一名男子被當地人稱為「蛇王」,在當地捕捉超過200條蛇,某天他突然興起,把抓到的毒蛇掛在脖子上四處遊蕩炫耀,不料幾小時後毒蛇突然反擊咬著他的脖子,導致蛇王最後不幸毒發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眼鏡蛇#寵物#蛇王#飲用水#睡夢#毒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3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