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澳女童路邊撿可愛小蛇把玩 專家嚇:世界第二毒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31
澳洲一名女童路邊撿到小蛇把玩卻讓專家看了整個嚇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tewy the Snake Catcher)
澳洲一名女童路邊撿到小蛇把玩卻讓專家看了整個嚇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tewy the Snake Catcher)

澳洲一名11歲女童,日前在路上看到一條小蛇,她覺得很可愛就隨手撿起來把玩,不料事後捕蛇專家看到影片,當場整個人嚇到呆掉。原來女童手上把玩的,竟然是號稱「世界上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一旦被咬到恐會當場喪命,非常幸運的是,女童並未遭蛇吻。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女童和祖父母日前在新南威爾斯州紐波特(Newport)散步時,在路邊看到一條小蛇,當下女童就將蛇抓起來把玩,祖父母拍下影片,事後將其傳給捕蛇專家Stewy the Snake Catcher,想詢問這條蛇是什麼品種。

 
 
專家表示這是號稱「世界上第二毒蛇」東部棕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新生兒殺手!毒殺7嬰15娃逃死 真凶竟是32歲護理師

不料,Stewy the Snake Catcher看完影片後整個嚇呆,並告知女童祖父母這條小蛇的品種,3人也被嚇得說不出話,這才發現自己與死神擦肩而過。Stewy the Snake Catcher在臉書粉專發文透露,這條蛇是東部棕蛇,牠非常的危險,而且很容易受到驚嚇,一旦受驚就會發動攻擊。
 
 
專家呼籲路邊看到蛇千萬別隨意捕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就愛這1根!號誌桿被狗「尿到斷掉」 底座竟測出40倍尿素

Stewy the Snake Catcher進一步表示,女童非常的幸運,竟然沒有被蛇咬,「她的家長可以去買樂透了」。因為稍不留神,女童就恐遭東部棕蛇咬死。據了解,東部棕蛇被稱為「世界上第二毒蛇」,其毒性僅次於最毒的內陸太攀蛇。
 
東部棕蛇的毒液感染速度很快,一般情況下,人若是被咬後,15分鐘內就會出現頭痛,30分鐘內出現凝血功能異常,即便是幼蛇仍足以致命。先前曾有紀錄,有人被咬到2分鐘後就讀發昏厥,其威力十分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幼蛇#內陸太攀蛇#捕蛇專家#樂透#死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