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機師忘帶「飛行執照」落地才發現 349位旅客被迫改航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04
日本廉價航空樂桃航空日前發生2航班緊急取消事件。(示意圖/樂桃提供)
日本廉價航空樂桃航空日前發生2航班緊急取消事件。(示意圖/樂桃提供)

你累了嗎?日本廉價航空樂桃航空,一名副機師19日忘記帶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直到飛機落地後才發現自己沒帶,樂桃航空為此緊急取消2個航班,造成349名旅客受到衝擊。對此,樂桃航空表示會持續調查事發情況,目前已通報日本國土交通航空局。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這名年約30多歲的副機師,19日上午9點負責由關西出發飛往仙台的航班時,未依規定攜帶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直到班機起飛後,一名機場員工才發現,辦公室內各有一張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經過確認後是該名副機師所留下的。

 
 
取消原因是一名副機師執勤時忘了帶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6旬翁體重破百又三高 健身兒狂操1年變「肌肉龜仙人」

由於日本航空法規定,機師和副機師在執行勤務時,必須得攜帶相關證件,就是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也因為這個情況,導致副機師原本預定安排飛行後面的2個航班均受到衝擊,包括仙台和那霸航班因此被迫取消,一共有349名乘客受到影響,部分人選擇接受樂桃協調轉搭其他航班,其他人則是選擇退費。

 
 
樂桃航空緊急宣布取消該名副機師接下來負責的2個航班一共造成349名旅客受到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壯男半夜常驚醒心悸被當焦慮症 拖1年再檢查竟是癌

事後樂桃航空發表聲明,對於此次造成旅客不便深表歉意,並表示公司內部已經介入調查,將釐清事發經過和責任歸屬,此案也已經通報國土交通省航空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價航空#樂桃航空#航班#旅客#副機師#取消#國土交通省航空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7

0.2295